Genn_

=根

不在,死了

© Genn_
Powered by LOFTER

 @三昧 


三昧老师你好哇!



说来好巧,我是16年入了叶翔坑,正好赶上您的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连载,看到您说这是您的第一篇我也后知后觉的会过来,之前还没觉得,现在琢磨这事儿……嗯,很玄。那阵儿您写了冷黎明,我特别喜欢,当时看完怔了会儿,一拍大腿脑内翻江倒海汇作嘴边一句“卧槽!真好!”像花儿一样的词我一个都没想起来,嘴太笨了,包括现在,想夸爆您也只能像蜗牛似的一点一点往前钻。



您的文字在我心里是两种样子,一个就像是早上十点半穿在花鸟市场里的北京大老爷们儿,说着五分正经五分痞的句子,一瞅面上严严肃肃的,嘴里溜着俏皮话;另一个像沉默的、不动声色的默剧演员,不置一词,锋利冷静却又热烈满怀。



您写过的BE好像不算多,但刀刀致命。如果说冷黎明对我来说是一个起点,那么我赞美farewell这个终点。看farewell时我仿佛回到了冷黎明的字里行间,但两篇确确实实是不一样的,他们迈出了步子,走完了一整个圆,没有后悔,仍然无声又泪流满面地、热切又坦然地说出:“我爱你。”



嗬,还是真巧,和您,我猜测这不算终点。于是我想、我愿千千万次说“再见”,千千万次再说“你好,真巧。”




三昧老师我爱您!


评论
热度 ( 3 )
TOP